夜沐澜

他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

被重启的十八岁(三十六)

  
听到如此熟悉的声音,林纾怡说话也开始不自觉温柔起来,当然了,电话那头独特的嗓音让她想听不出是谁都难,而排练室众人看到这边的动静都暗戳戳凑了过来,听不真切的大家交换几个眼神后,依旧是珂珂被推了出来“哎呀,不会是瑶瑶吧,瑶瑶你放心!我们吃不了她,保证给你毫发无伤的送回去啊!”而丹妮看着突然活泼的陈珂扯了扯对方衣服,表示‘矜持一点,太明显了!’话虽如此,但你那个嘴角还敢扬的再高一点吗?


小乔也默默在后面蹦出一句“瑶瑶前辈你放心,我们会好好照顾小前辈的……”只是这话还没说完孩子就被艾佳捂住了嘴,看到明显误会了的几人林纾怡带着一丝无奈淡淡开口“不是瑶瑶,是左左,我还有15分钟左右,你要过来吗左左?”这话一出几人瞬间安静到整个排练室只有那未关的音乐声在播放


liga听着刚刚还叽叽喳喳,现在突然没声的几人,下意识往那边一看,只是看归看,这舞蹈动作却没停,本来就不是那么简单的舞蹈,配合脚下的动作更显细碎,在这种情况下,唐莉佳同学成功的重心不稳,下一秒就要自己绊倒自己,眼疾手快的林纾怡自然发现了这一点“liga!快停下!小心!”


脑子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倒是先冲了出去,电话在这一刻才彻底挂断,这边因为林纾怡发现的及时,唐莉佳并没有受多大伤,只是脚依然扭的不轻,而电话那头的左婧媛则是听到姐姐那一声直接愣住没反应过来,珂珂她们也懵了,几个人沉默的互相对视着,想说的话一大堆,但是都卡在嗓子里,过了许久才找回语言能力的众人“电话那头是左左?那刚刚那一嗓子左左听见没”


“刚刚那个电话挂了没有”同时提问的珂珂和丹妮一脸苦大仇深,寒月则皱起眉头捏了捏鼻梁“还用说吗!左左听力应该挺好的,而且要是我视力没问题的话,电话应该没挂断,最起码冲出去接liga 的时候没有”陈珂听完只剩下一个动作,按人中,几人侧身看着同在排练室中央的两道身影,一时间不知道该摆个什么表情,气氛显得有些无法形容,而陈珂已经头脑风暴一堆“完了完了,liga是我带过来的,这俩人别回去之后闹矛盾啊,天呐,怎么办啊!”


就在此刻大乔拿着一堆外卖来到排练室,当然直播已经关掉“快过来自己认领一下自己的饭”一句话成功打破了诡异的气氛,看着这一堆饭,刚刚还在掐人中的珂珂突然有了个想法,于是几人一合计,在排练结束后“liga这些饭是我们点的,可我们有点事要出去不能吃了,都给你吧,你看你脚扭了也不方便下楼拿,我们给你一起放到房间,你也省去再点的麻烦对吧”


“你们去哪啊?这么多我一个人怎么吃得完嘛……”眼见寒月,艾佳对了个眼神就一人一边给liga抬回去了,当然饭也没落下,虽然liga话都没说完,而珂珂则是追上正往楼下走的林纾怡“小纾,等等!你看你来这几天就帮我们这么多,占用了你这么长的时间一直没来得及感谢你,正好你今天和左左吃饭,左左我们也熟,这样吧!你俩今天的饭我请了,咱们一起去,别和我抢啊!钱我付”


林纾怡想表达吃饭没问题,请客就不用了吧,可这“不”字刚出口一半艾佳的声音就传了过来,有一说一寒月和艾佳你俩脚程挺快“对啊对啊!你帮了我们这么多,我们请你”大乔也附和道“前辈你不要拒绝了,对吧小乔”“对啊!前辈我们一起去,我们请你”这一套连招下来,成功把林纾怡未出口的话成功堵死


拗不过众人的林纾怡边走边给左左打电话,虽然左左也喜欢热闹,但突然来了这么多人总要和她说说,陈珂则是跟在后面偷偷给沈梦瑶打语音,怎奈何瑶瑶正在排练没有收到陈珂的呼唤,无奈陈珂只能把事情用文字的方式写出来给瑶瑶发过去,只是这文字有点长,不知道的还以为谁语文作业没带呢


至于瑶瑶看到,已经是三十分钟之后的事,这边陈珂久久得不到回复,只能硬着头皮跟上前面的人,众人走出大门刚抬眼便看到倚靠在栏杆旁的那个人,那个人的身影在路灯的照射下显得有些忽明忽暗,看不真切表情,偶尔抬手的小动作倒是挺可爱的


那人到底是谁大家心里都同明镜一般,眼看对方原本正百无聊赖的拨弄手机,嘴里好像还嘀咕着什么,林纾怡此时的一声“左左”倒是令对方瞬间转头,本就清亮的眼瞳即刻有了光彩,随后对方的身影逐渐清晰,来到几人身前


“姐姐你终于来了,我快饿死了,我要吃牛蛙,我看了好几家店,还是之前最喜欢吃的那家好,还有奶茶我也订好了……”看着眼前碎碎念活泼到不行的人,林纾怡的心情仿佛也被左左带的轻松起来,而她身后的几人也不知对方是真没看到还是被刻意忽略了


打了两辆车,经历二十多分钟车程后,一行人终于来到饭店,左左自然是落座在林舒怡身侧,娴熟的拿起手机就要开始点菜,艾佳眼看陈珂一直皱着眉摆弄手机,轻轻拍了下对方悄声开口“珂珂……珂珂!左左都开始点菜了!”被拍了一下的人愣了愣,随即把手机往前一伸“那个,刚刚说好我们请客的,用我的手机点吧”


左左听到这话看了看林纾怡,眼见对方已将陈珂的手机接过并递给她,笑眯眯的样子反正自己是拒绝不了,便从善如流接过手机重新点菜,只是往林纾怡那边靠的好像更近了些,陈珂看到此时的左左心里缓缓松了口气,天知道她现在有多么忐忑,想问也不敢问,想说也不敢说,和热锅上的蚂蚁一样,不对,热锅上的蚂蚁也没遇到过这种事

评论(17)

热度(13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